close
最近發現這個來自台灣品牌,平價但東西卻不隨便
起初是看到有人推薦他們家的玻尿酸面膜標榜打完醫美可以直接使用,抱著好奇的心態到這個小櫃,沒想到一買不可收拾~但使用下來快一個月越來越愛他們家的產品來跟大家一一分享,完全是版主真實使用心得😁(以1-10分來表達)


1.霓淨思噴霧299元/150ml

原本是要買雅漾噴霧沒想到剛好完全沒特價,看著看著旁聽的藥師推薦霓淨思噴霧跟DR.Wu的,當下選擇這個陌生的霓淨思給他一次機會吧!哈哈~

使用心得:7.5分
版主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洗完臉後噴,上妝前及噴在海綿蛋上,整個使用下來他還蠻保濕的吸收很快我個人會持續回購他,而且它跟其他品牌的價格比起來cp值算高哦!


2.玻尿酸保濕面膜4片500元(有時特價買一送一)
.
因為版主把盒子丟了面膜也敷完了,所以直接到官網截圖,他這款面膜真的很保濕,藥師也說是屬於術後或是一個禮拜敷一次因為他裡面玻尿酸標榜有40ml滿滿的精華液,而且它的面膜很薄透完全服貼在臉上,面膜設計完全貼合臉型,敷完皮膚就像喝了滿滿的水分~
(不要懷疑市面上就是一堆完全跟臉型不搭嘎的面膜)
使用心得:9分

3. N7系列:自拍免修修亮白面膜 4片/249元

以上2樣是我最初買的,這款是因為使用玻尿酸面膜後對他家面膜開始有興趣,最新上市的N7面膜剛好版主是容易暗沉的人馬上買回家試試,敷完果然有變亮但效果我感覺沒有到那麼持久我已經使用2片了,會再持續使用看看,畢竟它的價錢比較平價可能是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吧!
使用心得:7.5分

4.玻尿酸化妝水299元/200ml以及100多加購煥膚霜
化妝水剛好也沒有了,而玻尿酸又是霓淨思家的明星商品於是跟就下手買來試試,目前用了一半他雖然是玻尿酸但一點也不粘膩我不喜歡黏黏的化妝水,對了我是買清爽的,用起來很保濕濕敷也不錯~也是我會想回購的畢竟保濕真的很重要!!!
使用心得:8.5分

5.煥膚霜加購價15ml100多元忘了
官網價1600元60ml
因為我又把包裝丟了,所以直接到官網截圖它的成分給大家看,因為我是混合偏油痘痘肌很需要煥膚當下決定買回家試試,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態用用看,因為這類產品有時候是大魔王,嗯就是臉會瘋掉,哈哈!但持續使用2個星期的心得是我的臉真的有變比較亮,還有毛孔真的有比較小哦!灑花重點是它很溫和不太會脫皮,我的用量不會太多因為也怕太油,而這段時間這樣用,感覺還不錯版主也會按摩讓他吸收一下~
使用心得:8分

以上是我使用霓淨思產品下來的心得,目前沒有踩到地雷,都還蠻喜歡的,後來去看了他們的簡介是來自台灣的研究室研發出來的,使用下來效果也真的不錯,於是我開始把身邊需要補貨的東西換成他們家的,哈哈,前天剛購入卸妝凝乳等我使用一段日子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如果你也用過霓淨思家我還沒使用的好用產品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