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超級韓劇迷~但這幾年沒那麼瘋了!因為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可是韓國編劇真的很厲害從去年開始想出超新的題材例如:主君的太陽(這正是我又開始追韓劇轉折點)

人看到鬼雖然是以前就有的題材,但他卻已完全不一樣的呈現讓鬼變得不可怕反而有好笑與溫馨的鬼~好了廢話不多說~

今年的韓劇算是很強勢的一年,不僅有好的題材卡司也是強到爆,一起來看看今年我覺得韓劇前5名~

第五名:任意依戀

這部戲所吸引人就是因為超人氣卡司金宇彬跟秀智主演,前幾集還不錯看劇情蠻緊密的,但是演到後來覺得有點拖,但整題還不錯看,秀智在裡面飾演因為被追債而毫無尊嚴的女主角,真是演技大爆發,金宇彬當然也不遑多讓演出只剩3個月性命的大明星,每次發病的時候我都懷疑他是真的有病嗎?(哈哈)

而這部戲也說到司法黑暗面,因為男主角的爸爸做了包庇壞人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使得秀智在裡面真是悲慘到一個極致,很虐心的一部韓劇~

第四名:好運羅曼史

會注意到這部是因為我很愛看女主黃正音演的戲,從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我就有再發囉他~

之後她演的《Kill Me Heal Me》跟《她很漂亮》都真的很好看,也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實力派演員,

回到正題,其實剛看到男主角的時候我確實是有傻眼,恩~大家知道的!不過後來還是有慢慢認可男主,演技還是不錯低~(台語~醜沒關西有人緣卡重要)

這部浪漫愛情喜劇,黃正音又再次不濟形象展現他的功力,是一部會讓人開心的韓劇當然浪漫的愛情也是沒少的!

第三名:doctors

這部戲的卡司更是不用說了~!是目前最強大的男女主角都是收視保證~金來沅以及越來越美的朴信惠~大愛她

這部韓劇目前還在跟播中,看到現在會覺得有點雷聲大雨點小,前幾集因為靜慧從逆境爬到頂端蠻立志的,跟老師的發展及允道暗戀靜慧也是一大看點

但後來我只覺得一直開刀(真心覺得不用開那麼多次)可以帶過就好,目前進展到想復仇卻又無從方法的階段,劇情有點滅火只能期待接下來編劇給的驚喜吧~

第二名:太陽的後裔

這部戲今年應該燒到很多人,創新的劇情及甜美喬妹還有帥氣劉大尉,連男生都想看的韓劇因為他們以為是一部軍人片,但是其中浪漫成分可一點沒少,還打破韓劇第六集男女主才會KISS的不成文規定,讓每個女人都想找劉大尉拉~這齣戲的男二及女二也完全不輸男女主角,2段感情都讓人非常揪心喔~

看完會中毒的~團結~團結~團結,這部戲除了戲好看以外大大加分的就是他的插曲們~實在太好聽拉~就像吃鬆餅配冰淇淋的絕配!!!

第一名:W 2個世界

看我給它這麼大的位置你就知道在我心目中它有多好看了~~

真的必須看的韓劇,編劇大人的大腦不知道裝了啥???竟然可以想出這般離奇的劇情但卻又緊緊抓住觀眾的眼球,當然離奇的劇情台灣八點檔不會輸只是太擺爛到讓人無言了,目前雖然還在跟播中但每次看完2集都會讓人超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已經很久沒這種讓我期待再期待的韓劇了,一開始我看到片名的時候還想說2個世界可能是有錢人跟窮人的世界,以為又是那種豪門麻雀變鳳凰的題材,是我想法太老舊了,w的編劇完全給了我大大驚喜竟然是穿越道漫畫世界,太厲害了,越看驚喜越多到男主來到現實世界還以為編劇沒戲唱了,沒想到編劇真不是一般人喔!劇情越來越好看期待後續發展~!後4名你都可以不看!但W你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